英学生为偿还贷款从事性工作 网友:也是拼了

2015年08月13日11:31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留学[微博]综合报道】早先,曾有调查称,英国约有1/20的大学生在从事性工作。学生们心里是怎么想的,环球留学不清楚,不过学院里的职工们对此忧心忡忡倒是真的。近日,同一组调查人员在一项新的调查中指出,学校不应该对学生们的生活进行监管,同时,研究人员也谴责校方在学生从事性工作方面的“监管不力”。

英学生为偿还贷款从事性工作英学生为偿还贷款从事性工作

  近日,来自斯旺西大学与金士顿大学的研究人员,通过对威尔士12所大学,106位教师职工以及学生会员工的采访发现,对于校方在学生从事性工作方面缺乏制度性的监管令他们忧心忡忡。

  一些员工认为,校方应采取措施,以防对学校声誉造成损害。学校应当对从事该方面的学生进行制度处分。而另一些员工则是在考虑到这些学生的健康问题后,提出应该对学生们提供心理疏导或是在经济上予以支持。

  今年早些时候,同一组调查人员曾对英国大学生从事性工作进行调查,有1/20的学生承认自己从事该方面的工作,并且约有1/4的学生曾考虑过从事这类工作来维持学业。调查结果表明,这些学生从事此类行业的主要原因,是不想当自己毕业的时候,身上背负着30,000英镑的学生贷款。环球留学对其初衷表示理解,但是这减负的路也不止一条啊。

  研究人员表示,试图惩罚这些学生的做法,无疑会使他们更加疏远学校,因为这是对他们私生活的冒犯。学校的监管不应该是让这些孩子在远离学校的地方从事此类工作,而是要确保这些孩子们的平安健康。学校应建议政府,设立足够的财政困难基金、生活补助金以及贷款,让学生们不必为了生活而不得不从事此类行业。

  同时,研究人员希望,学校可以禁止对学生是否从事此类工作的询问,以免导致歧视与欺凌。

  在调查报告的结尾,研究人员呼吁学校能够完善相关政策,并加强对从事该行业学生信息的保护。

  (实习记者:郭雨婷 审稿:吴婷)

文章关键词: 英国大学生贷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