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屁屁曲奇”风行日本女生社交圈(组图)

2015年08月31日12:07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制作者给“屁屁曲奇”穿上“内裤”(网页截图)制作者给“屁屁曲奇”穿上“内裤”(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媒体8月28日报道,现在的日本女孩中流行做一种“屁股”形状的饼干,她们争相将自己的作品照片发到网上,展示自己的“厨艺”。

  这种饼干的外表非常可爱,只要将心型饼干的顶端切掉,就可以做成。制作者会用各种食材给“屁股饼干”穿上“内衣”。还有人会在上面用巧克力等写上“LOVE”等词语。

  报道说,制作手工饼干可以使少女显得能干贤惠。但如果把这种饼干当作礼物送给男生的话,他们会怎么想呢?

制作者给“屁屁曲奇”穿上“内裤”(网页截图) 制作者给“屁屁曲奇”穿上“内裤”(网页截图)
“屁屁曲奇”简单可爱(网页截图) “屁屁曲奇”简单可爱(网页截图)
如果不切掉心型的一角,就变成了耀眼的“胸器”。如此一来,就做到了上下搭配! 如果不切掉心型的一角,就变成了耀眼的“胸器”。如此一来,就做到了上下搭配!
如果男生吃掉这些饼干的话,不知会是什么感受。 如果男生吃掉这些饼干的话,不知会是什么感受。
据说,制作手工饼干可以使少女显得能干贤惠。(网页截图) 据说,制作手工饼干可以使少女显得能干贤惠。(网页截图)

文章关键词: 日本流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