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赴澳洲工作度假签证9月开启 每年五千名额

2015年08月28日07:5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澳洲与中国已达成工作度假签证的安排,由9月1日起生效,每年将有5000个名额给中国青年人到澳洲打工度假。

  申请人的资格,必须在申请时满18岁,和未满31岁,持有效中国护照。申请人在澳洲不得与需供养的子女一起,有足够的金钱支持工作度假(约5000澳元),并且有足够金钱买回程机票。

  申请人要持专上教育资格或成功完成至少两年本科课程,具备功能英语(相等于雅思[微博]4.5分或以上),符合品格及健康规定。有关申请详情,将于不久贴在澳洲驻北京大使馆网址上。

  “462”工作度假签证,持有人可从事文化交流及旅游业的工作。申请人上网预约时间到北京的澳洲签证申请中心(AVAC)或各总领馆递交申请书和证明文件,但不用面试。

  “462”签证每次为期一年,持证人在期内不得替任何一名雇主打工超过6个月,如果不工作,可以进修最多4个月。(嘉文)

 

文章关键词: 中国赴澳洲打工签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