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年薪最高本科专业:工程类钱途大好

2015年09月02日14:0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薪水最高的本科专业美国薪水最高的本科专业

  新浪教育[微博]讯 美国福布斯网近日报道,读完大学课程顺利毕业并不能保证你之后就可以找到好工作出任CEO走向人生巅峰,然而某些特定的本科专业的确可能让你比其他专业的毕业生多赚一些。举例来说,虽然传统石油行业受到了可再生能源的冲击,美国的石油工程专业毕业生在其职业生涯的前五年仍然可以获得十万美元左右的年薪,石油工程师职业生涯中期的一般收入为168000美元。

  核能专业毕业生的薪资待遇情况也相当理想,职业生涯的早期便可得到平均68000美元的年薪,职业生涯中期的年薪可以升至121000美元。在这份名单中有一个很有趣的事实,即在名单所列的11个专业中,只有一个专业是和工程无关的专业——排名第三位的保险精算师专业。保险精算师在职业生涯的中期可以得到约119000美元的年薪。(作者:Niall McCarthy 编译:Alec)


文章关键词: 美国本科排行薪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