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澳星全球置业秋季博览会在京举行

2015年09月09日16:0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澳星秋季博览会北京站强势来袭

  预约热线:010-59070566

  展会时间:9月20日(周日)09:00-17:00

  展会地点:北京嘉里大酒店(朝阳区光华路1号)

  特邀嘉宾:

  澳星副总裁/资深注册移民[微博]律师George、澳洲Atlas基金总裁、美国EB-5多家项目方负责人、加拿大基金代表、北美、欧盟护照项目方代表、汇集澳洲、美国、欧洲多家顶尖房地产开发商。 

  展会介绍:

  2015澳星秋季博览会全国巡展再次震撼来袭,而博览会?北京站将于2015年9月20日在北京嘉里大酒店二层宴会厅拉开帷幕。届时展会聚焦移民前沿资讯,深剖2015年全球移民、留学[微博]及海外投资风向趋势;

  有移民、留学或海外投资相关意向的朋友,在现场就能面对面与相关机构进行“一对一”深入 沟通,为您私人定制专属移民、留学或投资方案。

  移民:逃离国内的喧嚣 享受海外的宁静

  澳洲移民:澳星王牌项目,政策稳定、福利好、移民体系成熟、护照全球免签。

  新西兰移民:澳星王牌项目,政策宽松,独有的永久回头签,性价比最高,护照全球免签。

  美国移民:EB-5投资移民,澳星全程把关;EB-1医生类移民稳妥安全。

  欧洲移民:法国/葡萄牙/西班牙/希腊/塞浦路斯买房即可拿身份,简单快捷。

  护照项目:①圣基茨:投资40万美金,享受131个国家免签,周期快、门槛低、移民政策稳定;②塞浦路斯:投资250万欧,全家均可一步到位获得欧盟护照。

  技术移民项目: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留学:定制你的私人留学 规划你的留学人生

  澳洲留学:澳洲教育制度完备,教育品质举世闻名,高品质的课程安排,是在国外发展的很好选择。

  美国留学[微博]:美国是世界上教育质量最高的国家之一,有众多世界著名大学,学生一旦获签,即有机会工作,申请移民。

  英国留学:英国教育[微博]以历史久、标准严、质量高著称,院校享有良好的声誉,课程紧凑而严谨,文凭受国际公认。

  新西兰留学:严谨的办学方针、完善的教学体制,教学水平享誉全球,学位含金量超其他国家平均教育水准,在新西兰取得高等教育文凭的学生可以立即申请“永久居民”资格,与新西兰本地居民享有同等待遇和权利。

  海外房产:海外投资 享双赢生活

  澳星海外房产提供:澳洲、新西兰、葡萄牙、法国、希腊、韩国、西班牙、塞浦路斯、圣基茨等优质房源;

  巨幅优惠:  

  1、凡现场签约投资移民项目,最高可减免服务费20000元;

  2、凡现场签约留学项目、享3000元服务费优惠;

  3、凡提前预约客户可优先获得“一对一”咨询,并且现场获得免费留学英语测试;

  (北京澳星对上述优惠持有最终解释权)

  2015年9月20日澳星2015全球置业移民博览会北京站,在北京嘉里大酒店二层宴会厅恭候您的大驾。

文章关键词: 澳星秋季博览会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