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父女一反传统 生日派对上大跳嘻哈舞(图)

2015年09月11日08:13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8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对父女在生日派对上玩起了新花样,跳起了嘻哈舞,逗得现场来宾捧腹大笑,令人难忘。

  据悉,当日是女孩贾思敏(Jasmine)的15岁生日。作为父亲的退役海军莱昂纳多(Leonardo)身着军装,手牵身着天蓝色抹裙的贾思敏现身派对。按照美国的传统,他们需要为来宾献上一段传统舞蹈。 

  但他们一反传统,只跳了5分钟的传统舞,就转身跳起了早已编排好的嘻哈舞,兴奋至极。现场来宾的热情随即被他们点燃,纷纷加入到他们的狂欢队伍当中。贾思敏表示,她希望自己的生日派对能让人难忘,所以她和父亲一反传统,想了点特别的东西。(实习编译:黄浩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生日派对嘻哈舞美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