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土豪为女儿庆生 蛋糕镶4000颗钻石(图)

2015年09月11日09:58  参考消息网    收藏本文     

  参考消息网9月10日报道 台媒称,服装设计师黛比‧威汉(Debbie Wingham)日前为阿拉伯富商的女儿,设计了一款长约1.8米的蛋糕,远看就已经够漂亮了,没想到近看才发现不得了,上面装饰着高达4000颗闪闪发亮的钻石,这个生日蛋糕更要价4850万英镑(约合4.76亿人民币)。不仅令人见识到富商无可匹敌的消费能力,也令大家啧啧称奇。

图片来源于网络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9月10日报道,这个蛋糕以伸展台为主题,可以看见台上有数名奇装异服的模特儿,两旁坐着许多观众,每一个人物的服装与造型都不一样,且做工也非常细腻。威汉表示,为了这个蛋糕她可说是大费心思,不仅用了高达120公斤的糖霜、60公斤的巧克力,而且每个人都是“可以吃的”!不仅赏心悦目,也非常美味可口。

文章关键词: 阿拉伯土豪生日蛋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