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男童神预测:地震前写海啸作文附插画

2015年09月24日07:38  参考消息网    收藏本文     
卡洛斯把标题用红色的笔画线。卡洛斯把标题用红色的笔画线。

  参考消息网9月22日报道台媒称,智利中部外海16日(当地时间)发生里氏规模8.3强震,举国天摇地动,沿岸城市激起4.5米巨浪,甚至引发海啸,然而就在地震发生前几个小时,智利一名8岁男童卡洛斯(Carlos Perez)在学校写作文,竟测中大灾难的降临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9月22日报道,卡洛斯当天在学校写作文,题目为《智利海啸》,并在内文中描述海啸的发生,大水淹没各地,还有人被直升机救起的情况,这种“神预测”简直让人不寒而栗。

  卡洛斯在作文中,附上海浪冲击房子的手绘图案,甚至还把标题用红色的笔画线。他的姐姐史蒂芬妮(Stefani)说道,“当弟弟给我看作文时,我就哭了,简直不敢相信,他预测了地震的发生。”

文章关键词: 地震还小海啸作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