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推出官方选校网站 可查日后赚钱能力

2015年09月25日07:50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学敏报道:上周,美国奥巴马总统宣布美国教育部推出一种重新设计的在线工具,专门用以搜寻美国各大学的学生费用、贷款、日后可能的赚钱能力等信息。这个网站就是College Scorecard(网址:http://collegescorecard.ed.gov)。

  “现在,美国人对于高等教育机构有了值得信赖的查询入口。你可以看到每所学校的毕业生能挣多少钱,负债多少,能够偿还多少贷款。”美国教育部官员介绍,这个网站也显示每一所学校学生毕业的比率,以及一般学生积欠的贷款债务和每个月的偿付额。

  政府官员说,更新后的网站提供新的数据,以协助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并强调费用和毕业后的结果。例如,新网站首次根据税务纪录,提供各大学毕业生的收入;一个大学有多少毕业生的收入,多于高中一毕业即就业的所得;曾获得联邦财务援助的学生入学10年后的中位收入,以及与全国平均值的比较。

  “所以,在美国留学[微博][微博]或者成为美国合法居住者在美国读书学习,美国高校的各项政策、规定和很多资料都可以在网上查询到,多看这些资料,可以及早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已备应急之需。”该官员说。

文章关键词: 美国选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