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母亲因残障女儿丑陋拒养:除非整容(图)

2015年10月10日15:39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残障女儿残障女儿

  俄罗斯一位41的单身母亲不愿养育自己如今已16岁的智障女儿,除非女儿做免费整容手术。该母亲称女儿长相过于丑陋,这让生活在小村庄的她无法忍受邻里对女儿的指指点点。

  据悉,这位被称为卡蒂亚(Katya)的16岁女孩出生后就身心残疾,当时人们认为她活不过几天。她的母亲娜杰日达(Nadezhda)为单身母亲,考虑到家里还有三个儿子需要抚养,便将刚出生的小卡蒂亚遗弃在医院。然而,顽强的小卡蒂亚活过来了,医务人员随后将她送到社会工作者那里,随后她便在一家孤儿院长大。

  母亲娜杰日达之前一直以为女儿已去世,直到收到一封孤儿院的来信,她才得知女儿如今已16岁,若还没人养育,卡蒂亚18岁时将被移送至收容所。娜杰日达表示自己愿意养育女儿,但她要求女儿必须做免费的整容手术。

  如今,俄罗斯慈善机构的克里斯蒂娜•伊萨耶娃(Kristina Isaeva)正与社会工作者一起努力,急切寻求卡蒂亚的手术资金,他们希望医院能够低价或免费为卡蒂亚做整形手术。然而,克里斯蒂娜表示,他们已经联系了当地的整形外科医师,但目前还没有人准备免费为卡蒂亚做手术。(实习编辑:邹蕊平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拒养女儿整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