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牙科学生问鼎2015委内瑞拉小姐(图)

2015年10月12日08:1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10月8日,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2015委内瑞拉小姐选美大赛落下帷幕,Lara Mariam Habach摘得桂冠,她将代表委内瑞拉参加环球小姐的竞选。  当地时间10月8日,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2015委内瑞拉小姐选美大赛落下帷幕,Lara Mariam Habach摘得桂冠,她将代表委内瑞拉参加环球小姐的竞选。

  据外媒10日报道,2015委内瑞拉小姐选美大赛于当地时间8日落下帷幕,19岁的长腿模特玛莉安-哈巴什(Mariam Habach)在选美大赛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报道称,玛莉安-哈巴什是一名漂亮的牙科学生。她将代表委内瑞拉参加“环球小姐”大赛。对委内瑞拉人而言,赢得选美大赛冠军是国家荣誉,就跟运动员赢得奥运金牌一样。

  据悉,委内瑞拉是个盛产美女的国家,该国佳丽经常在“世界小姐”或“环球小姐”大赛中夺魁。

文章关键词: 委内瑞拉小姐选美冠军牙科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