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老爸为女儿成扎辫子高手 开老爸培训班(图)

2015年10月12日15:22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刚成为单身父亲,菲利普·莫尔杰塞不得不亲自学会给女儿梳头发。(网页截图) 刚成为单身父亲,菲利普·莫尔杰塞不得不亲自学会给女儿梳头发。(网页截图)

  据美国boredpanda网站报道,美国一位名叫菲利普·莫尔杰塞(Philippe Morgese)的单身老爸为了给其一岁女儿艾玛(Emma)梳头发,学习了各种可爱的女孩发型。他甚至还开设培训班,教授其他爸爸们编发技巧,用来和女儿处好关系。

  莫尔杰塞在学习了编发技巧后,在佛罗里达的国际美容学院得到一间免费的教室。随后,他开始授课专门教老爸们给女儿梳头发,其课程名也被亲切称作“老爸女儿发型工坊”。(米粒)

如今,他把所学的所有发型技能都教给了其他父亲。(网页截图) 如今,他把所学的所有发型技能都教给了其他父亲。(网页截图)
莫尔杰塞:“我很享受和她在一起的时间,她也很喜欢酷酷的发型,我们各得其乐。”(网页截图) 莫尔杰塞:“我很享受和她在一起的时间,她也很喜欢酷酷的发型,我们各得其乐。”(网页截图)
课程是免费的。莫尔杰塞:“不收费,就是想让谁都能学”。(网页截图) 课程是免费的。莫尔杰塞:“不收费,就是想让谁都能学”。(网页截图)
莫尔杰塞俨然一位造型师,还能做出一些高难度的发型。(网页截图) 莫尔杰塞俨然一位造型师,还能做出一些高难度的发型。(网页截图)
老爸们学习基本的女孩发型,如马尾辫、麻花辫和圆发髻。(网页截图) 老爸们学习基本的女孩发型,如马尾辫、麻花辫和圆发髻。(网页截图)
莫尔杰塞:“这些爸爸们能为他们的女儿做出一些实际的举动,我也为他们感到骄傲”。(网页截图) 莫尔杰塞:“这些爸爸们能为他们的女儿做出一些实际的举动,我也为他们感到骄傲”。(网页截图)

文章关键词: 美国老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