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投资移民新政深度解读咨询会

2015年10月13日13:3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当地时间9月30日东部时间下午5点,美国联邦政府新预算以277对151票获得国会批准,确保了联邦政府在新的财政年度(10月1日)开始后可以照常运转。而在持续决议案中包含的EB-5区域中心项目也确定临时性延期至2015年12月11日。

  EB-5法案延期意味着什么?对投资人有何影响?EB-5新政将走向何方?错过了930的投资人如何在12月11日之前赶乘50万美元全家移民[微博]的末班车?法案到期后投资人将面临什么样的困难?与现行法律又会有什么不同?为了解答投资人对于新政的种种问题,联鸿移民将于10月17日(周六)在成都市东御街18号百扬大厦2005室举办美国投资移民新政深度解读咨询会。

  该次咨询会将有权威的美国投资移民专家为投资人全面解读,从EB5的发展历程、延期、涨价、监管、资金来源、TEA定义、就业、风险等方面解析EB5新政,让投资人对新政有全方位的理解,为其移民之路保驾护航。

  近年来,随着美国投资移民热度的增加,EB-5投资移民申请人数急剧上升,吸引200亿-250亿美金的投资,并在2014财年达到历史峰值,吸引高达55亿美金,比上财年增长72%。超过95%的美国投资移民选择EB-5区域中心项目,因此区域中心临时法案到期后的命运,将决定着美国EB-5投资移民的未来。

  新的EB-5法律,将会赋予美国移民局即USCIS更大的监督和执法权力,以便更好地打击移民行业中存在的滥用和欺诈EB-5行为,EB-5投资项目也将会妥善地管理,从而更好地保护EB-5投资人的权益。

  与此同时,虽然法案延期到2015年12月11日,但这只是该法律能够维持其最晚的有效日期,国会从现在到那时之间的任何时候可以采取行动随时颁布新的EB-5法律,完全改变游戏规则。届时,EB-5的最低投资金额将会增加,目标就业区即TEA的定义将发生改变,对于EB-5项目将实施更深层次的监督管理,包括对EB-5潜在投资者的其他门槛的提高,比如亲人赠予也许只限于父母于子女,这些都将增加满足新法律要求的难度。随着目标就业区的改变,大城市黄金地段的EB5项目也会很快消失。

  更多的新政解读敬请关注联鸿移民的新政深度解读咨询会。

  咨询会详情

  时间:2015年10月17日 14:00

  地点:成都市东御街18号百扬大厦2005室

  报名热线:400-891-1118

文章关键词: 美国移民咨询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