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女老师穿人体紧身衣教科学课走红(图)

2015年10月14日08:27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美国新闻网站“worldwideweirdnews.com”10月11日报道,近日,荷兰格若恩•哈特•莱茵沃德学校的一名生物老师大胆地脱掉层层外衣,露出画有人体肌肉和骨骼结构的紧身衣讲课,其教学时的图片和视频被上传到学校的“脸谱”页面上后迅速走红,获得网友纷纷夸赞。

  据悉,这名叫做黛比•希尔肯斯(Debby Heerkens)的女老师上生物科学课时,站在课桌上,脱下外衣,先露出画有人体肌肉组织的紧身衣,一边展示,一边给学生讲学。随后,她又将紧身衣换成骨骼图案,继续讲课。

  网友纷纷称赞黛比此举颇具创意,能帮助学生更好地学习人体科学。(实习编译:宋美玲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荷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