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小伙公交车上安抚脑瘫陌生人 暖心照片走红

2015年10月13日11:00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1日报道,近日,一张年轻男子在公交车上安抚脑瘫陌生人的暖心照片走红社交媒体。

22岁的戈弗雷公交车上安抚陌生脑瘫陌生男的暖心照片走红社交媒体。(网页截图)22岁的戈弗雷公交车上安抚陌生脑瘫陌生男的暖心照片走红社交媒体。(网页截图)

  照片中的年轻男子戈弗雷(Godfrey Cuotto)来自加拿大安大略省,今年22岁,还是一名学生。一次在回家的公交车上,坐在旁边的罗伯特(Robert)突然向他提出握手,随后便一直握住戈弗雷的手不松开。罗伯特患有脑瘫,由于当时公交车上十分拥挤,罗伯特感到不适,便向戈弗雷求助。

  戈弗雷说:“有时候,我们需要无私一些,优先考虑别人的需求。” 戈弗雷称罗伯特的家人随后曾在其Facebook上留言,向其表达感谢。

  这张照片被传到Facebook上仅数日便获得了45000次点赞和10000次分享,众网友称赞戈弗雷的热心举动。

  网友菲利普·麦克(Philip Mac)说:“世界上需要能多像你一样的人。” 梅丽莎·穆斯塔法写道:“多美好的一件事,令人会心一笑。詹妮弗(Jennifer McCreary)写道:“我们的目的:互相帮助,和平和爱。甚至有人建议戈弗雷以后从政。

文章关键词: 加拿大小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