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7岁男童吃成网红 挑战23种味道可怕食物

2015年10月13日11: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你参加过与吃东西有关的什么挑战吗?美国密歇根州7岁男孩维托·弗雷扎在不到一年时间里挑战了23种味道极其“可怕”的食物,成为网络“人气王”。

  这23种食物包括100%柠檬汁、“极极辣”口味玉米脆条、涂了世界上最辣辣椒面的糖果等。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弗雷扎说,那块他含了20秒的辣椒糖是这些挑战中最难的一项,“吃完后喝了好多牛奶,嘴里还是火辣辣的”。弗雷扎让父亲拍下他吃这些食物时千奇百怪的表情,分享到网上。

  众多网友围观的同时也批评弗雷扎的父母不该让这么小的孩子吃这类过度刺激的食物。不过,弗雷扎的父亲辩解说,这是儿子自己的主意,是网上一些挑战食物的节目给了他启发。

文章关键词: 男童美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