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外经贸大学EMBA项目再启新篇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10:44   新浪教育
对外EMBA2010宏观经济论坛
对外EMBA2010宏观经济论坛
慈善拍卖所得捐赠励志助学基
慈善拍卖所得捐赠励志助学基
对外EMBA新标识发布
对外EMBA新标识发布

  离别,有时是为了更好的相聚。正值诸多莘莘学子即将毕业离校的日子,2010年7月3日晚,对外经贸大学EMBA“2010年校友联谊日”活动隆重举行,来自对外经贸大学EMBA近20期的校友及在校学员共300人共聚一堂。本次活动中,对外经贸大学EMBA中心推出了全新的标识,谕示着对外经贸大学EMBA今后将展现新的定位——“对外”,开启了发展的新篇章。学校同时推出了宏观经济论坛、校企合作颁奖、慈善公益等一系列体现EMBA视野与社会责任的活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汤谷良教授、分党委书记范黎波教授、副院长王永贵教授、国际商学院张建平教授、校友中心主任于宝齐老师、EMBA中心主任武艳辉老师等多位领导、EMBA资深教授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作为全国首批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EMBA专业,经过7年的搏击进取和蓬勃发展,通过创立者、建设者以及众多参与者的不懈努力和默默奉献,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EMBA教育硕果丰盈。连续获评 “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十强美誉,今年更是跻身前五强,并凭借优异的教育品质荣获“知识增量”单项奖。迄今为止,近千名来自全国各地国企、民企、外企及政府重要部门的高级管理人员在这里学习深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已经成为国内EMBA教育的领跑者之一。

  从2003初创到现在的蓬勃发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即将迎来崭新的阶段。在本次校友联谊日活动中,对外经贸大学EMBA中心推出了全新的标识。新的标识,象征着全新的发展,意味着全新的思路:新的 logo造型是一把想象的金钥匙,象征着开启智慧之门、开启成长之门、开启向上之门、开启对外之门的钥匙,其设计主题和理念主要集中在“对外 EMBA”,彰显对外经贸大学EMBA项目与竞争对手的差异化——“对外”,既继承了母校品牌中的核心元素,又展示了开放包容和国际化的办学理念。

  自2007年以来,对外经贸大学校EMBA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方式不断创新,学校将“培养全球化经济中的企业领袖”的办学目标与企业中长期发展战略相结合,通过与国内许多知名企业进行沟通与接洽,接收企业的高级管理人才进行高端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管理人才的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为企业输送了更为全面的高级管理人才。

  在企业和校方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对外经贸大学EMBA中心已与部分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实现了校企共赢,已与多家跨国公司、国企、央企及民营企业开展了EMBA培训合作。校友联谊日活动上,中技国际招标公司、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二局、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集团胜利石油管理局、中国民航工程咨询公司、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方飞扬软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CBCT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尔集团、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潍坊银行等企业获得学校特别颁发的“校企合作奖”,表彰这些企业为推动校企合作做出的重大贡献。

  同时,对外经贸大学EMBA也不忘回馈社会,积极从事慈善公益活动。在校友联谊日当晚的感恩盛典上,对外经贸大学EMBA “慈善大使”评选结果正式揭晓,EMBA7班校友朱仝、11班校友张志铭、17班学员袁丽当选为首届“慈善大使”。

  而2007年由几位对外EMBA学员发起成立的励志助学基金资助的第一批贫困本科生已有部分毕业并顺利走上了工作岗位,

  他们通过视频采访汇报了近况并以一支感人至深的歌舞“感恩的心”真切地表达了感恩之情。会上进行了专门的慈善拍卖活动,拍卖所得款项全部捐助给励志助学基金。正如励志助学基金理事长朱仝先生所说,希望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励志助学基金的理事会中,将这种爱心不断地传递下去。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