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华大学招MBA 需先面试后笔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17:11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清华大学将在2011年秋季入学的MBA国际项目、在职项目以及部分全日制项目的招生中实行改革,由先联考再面试改为先通过面试再参加全国联考。

  昨天下午,记者从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了解到,该校将对MBA招生和课程进行改革,在录取标准上实行“综合素养考评”;在录取方式上实行“提前条件录取”。

  据清华经管学院院长助理高建介绍,改革后清华MBA招生中,国际项目和在职项目将实行先面试再联考,就是将以前“笔试在前、面试在后”改为“面试在前、笔试在后”,只要面试合格,在MBA全国联考中只要达到国家线就能进入清华学习。

  此外,相对于现有的“笔试面试并重”的录取标准,新的录取标准则以考查综合素养为主,笔试为辅。综合素养既包括考生显性素养、更包括考生的隐性素质和潜质。(记者:韩旭)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