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华都150万重金揽才 或将引爆商学院师资争夺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7:07   MBA中国网

  新华都商学院自从成立之日起,就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这所立志打造“平民商学院”的院校,在成立后的每一项举措却都不平凡,都成为了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热门话题。从聘请诺奖得主执掌商学院到发布高奖学金的招生政策,商业资本的注入让一所新生的商学院在短时间内就声名鹊起。终于,这所不甘寂寞的商学院在强大的资本推动下,又发布了足以让人津津乐道许久的举动:150万年薪重金揽才。

  《福建日报》7月8日报道:“为培养与国际接轨的人才,提升闽江学院的办学水平,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以年薪、住房补贴、科研启动金等共计年薪150万元的高薪吸引会计学、金融学的高级人才,以年薪90万元吸引经济学各相关领域高级人才。

  作为闽江学院二级学院的新华都商学院,2010年1月由福建新华都慈善基金会捐资5亿元,在整合闽江学院商科优质教育资源的基础上组建。商学院聘请2006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埃德蒙德·菲尔普斯教授出任商学院院长。目前又向国内外高薪聘请商科各领域拔尖人才,主要为取得国外博士学位(主要英语国家或能熟练使用英语进行教学)的各相关领域高级人才,全球前200名大学或商学院、经济学科前50名大学的教授;国内985大学(商学院)或经济学科前10名大学的教授。”

  由此看出,新华都商学院已经正式开始招兵买马,而且标准甚高。这样高调的选拔也就契合了唐骏提出的要在未来7到10年把新华都商学院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商学院这一目标。而随着国内商学院的不断增加,师资在学生的择校标准里占的比重越来越大,这必将成国内商学院的竞争焦点。因此,新华都此次的重金揽才计划将引爆商学院师资争夺战。 作者:曲波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