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BA联合会主席齐聚新浪 畅谈新媒体与商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 12:11   新浪教育
清华、人大等京城11家高校商学院MBA联合会主席参加本次活动
清华、人大等京城11家高校商学院MBA联合会主席参加本次活动

  2010年7月9日上午,由新浪商学院频道主办、MBA中国网承办的“新浪商学院MBA沙龙活动”首期暨启动仪式举行。

  清华、人大等京城11家高校商学院MBA联合会主席参加本次活动并发言。此次谈话围绕“新媒体与商学院的发展”为主题展开。新浪网总监梅景松、MBA中国网总裁张诗华等出席活动并发表精彩观点。

  MBA教育在中国发展20年,各商学院从课程设置到招生政策,从师资到生源的特点上都在发上着变化。MBA学生早已抛弃了单纯取得一纸文凭的思想,而是更多的关注到商学院的发展理念及核心价值。而商学院在发展的过程中也必将会面临国际化、本土化、师资争夺、国际认证等一系列挑战。MBA学生作为商学院教育的主体,他们对商学院的发展有着最为深切的体会,因此他们将会是推动商学院变革的一股重要力量,他们的声音将会越来越需要被倾听。而新媒体作为信息时代的推动者将承担传播这种声音的使命。

  参与此次沙龙的MBA联合会主席一致认为社会各界应当更加关注MBA学生的声音,这样才能对MBA教育有一个更为清晰、准确的定位,才能更好的发展和壮大中国的MBA教育,培养出更多的优秀管理人才。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更多关于  MBA联考 2011报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