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图文:沙龙现场商学院联合会主席发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 13:06   新浪教育
沙龙现场商学院联合会主席发言
沙龙现场商学院联合会主席发言

  2010年7月9日上午,由新浪商学院频道主办、MBA中国网承办的“新浪商学院MBA沙龙活动”首期暨启动仪式举行。清华、人大等京城11家高校商学院MBA联合会主席参加本次活动并发言。此次谈话围绕“新媒体与商学院的发展”为主题展开。

  MBA教育在中国发展20年,各商学院从课程设置到招生政策,从师资到生源的特点上都在发上着变化。MBA学生作为MBA教育的主体,他们对商学院的发展有着最为深切的体会,因此他们将会是推动商学院变革的一股重要力量。在商学院的变革与发展上,他们将会发出种何声音?新媒体作为信息时代的推动者又将承担何种使命?图为沙龙现场商学院联合会主席发言。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