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中心喜迎开年第一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16:47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中心

  作者: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中心 彭明洁

  刚跨入2011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就迎来了开年的好彩头! 1月12日,在第24期EMBA开学典礼上,又有近50名企业高管欣喜地加入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的大家庭。校、院、中心领导分别对他们的学习表示了殷切的期望,更有校友联合会以及兄弟班级的学长带来了真诚的分享和祝福。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

  作为沿用2010年学费制度的最后一个班,24班的学员们深深知道这个课程超值的含金量。这几年,对外EMBA在国内强校林立的EMBA院校中迅速地崛起,内在教育品质稳居前列,校友文化也繁荣兴盛。在学校的不懈努力和学员的口口相传之下,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剧增,有越来越多的有志之士被吸引到对外EMBA这个持续增值的终身教育平台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张新民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张新民教授

  正如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张新民教授和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汤谷良教授在致辞中所说,大家对经贸大学的选择是个理性的和正确的选择。就在近日揭晓的亿万网民投票选出的“搜狐2010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中,经贸大学作为一所211院校竟超越众多985院校以高票当选“中国十大品牌商学院”。相信在对外经贸大学两年的EMBA学习,会成为每位同学人生中为之自豪的无悔选择。

  21班的康小军同学代表对外EMBA的全体老生在分享中现身说法, 对学校授课的教授及EMBA中心教师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EMBA每月四天的课程所浓缩蕴涵的知识养分,他通过自己班级刚上的两次课程已经深受裨益。

  最后,幽默的赵坤同学代表24班的新同学用一个生动的比喻道出了EMBA学习之于企业管理实践的真意-----那些行医同时还教学、做实验并与国际交流的医生医术高超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他们在实践上多了系统的理论支持,理论学习也有了实践的检验。EMBA的学习也是一样,各位具备丰富企业实践经验的高管有了EMBA的加油助力,通过两者的交融互动,一定会如虎添翼,更职业化,管理起企业来更得心应手,为自己所在的企业创造更大的辉煌。

  赵坤同学所在的唐山港集团是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一个非常优质的校企合作伙伴,他们已先后派出了总经理和五位副总来对外经贸大学接受EMBA系统学习。这也是2007年以来,对外EMBA将“培育全球化经济中企业领袖” 的使命与企业中长期发展战略相结合的结晶之一。在企业和校方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对外经贸大学EMBA中心已与海尔集团、胜利油田、中国北车、大唐山东发电公司、新华人寿、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等40多家企业进行了集团合作,累计为这些企业培养了近400名企业高管。他们目前不仅是对外EMBA大家庭里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更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用他们的勤思敏学为企业创造着巨大价值!

EMBA开学典礼EMBA开学典礼

  从小就有着名牌大学情结的赵坤在发言中还表达了对两年后手捧经贸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 学位证书的热切期盼。对外经贸大学EMBA一定不负众望,在这条永无止境道路上,始终坚持自己的EMBA教育特色,与各个企业伙伴携手,一同走向辉煌明天!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