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管理学院将参加第五届世界企业家论坛

2012年10月19日14:44  新浪教育 微博   

  在全球经济危机时刻并且当前模式已经显示出局限性时,企业家成为了真正能促进经济恢复的主力军。专注于企业家的唯一一个国际智囊团将在法国里昂举行其第五次会议。10月24日至10月27日,59个国家的122名会员将齐聚2012年世界企业家组织(WEF)。作为始创组织之一的浙江大学[微博]管理学院,届时将出席此次论坛。

浙大管理学院将参加第五届世界企业家论坛
2011年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正式加入该组织

  论坛参与者因其企业成就和对其所在国家的社会贡献而被选择参加此次论坛,他们中有80%是企业家(商业或者社会企业家),20%是决策者、专家以及学者。而来自五个大陆的企业家构成的该社区代表了一个独特的理念,展示了解决我们时代难题的企业家解决方案。

  在本次为期三天的活动中,与会者将围绕“企业生态系统”这个主题展开讨论。讨论的问题包括:如何培养社区来推动财富和社会正义?关键的成功因素有哪些?在一个生态系统中发挥作用的创新概念能被移植到另一个系统中吗?生态系统如何根据其环境下资源的丰富或缺乏来适应?到时,来自五个大陆的企业家构成的代表独特理念的社区,会展示解决我们时代难题的企业家的解决方案。

  此次论坛之后将出版一份白皮书来讲述最佳企业家实践,并提供建议来帮助影响支持企业家的全球日程。

  世界企业家论坛简介:世界企业家论坛是由里昂商学院[微博]、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法国毕马威、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创业行动社群(ACE)、里昂工商会共同成立,是首个专注于企业家、财富创造者和社会正义的全球智囊团。世界企业家论坛主要着眼于影响未来全球的四个问题和挑战:创建创新型高成长公司,为全球提供上百万个就业机会;在金字塔形低端发展创业,以消除贫困并建立新市场;构建创业型城市,以成为未来的创新中心;实施创业教育,以在全社会传播创业思想、技巧和能力。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