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商学院国际排名崛起

2012年10月19日20:1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徐瑞哲)昨天,上海交大[微博]安泰经管学院主办的第四届全球商学院[微博]院长论坛透露:近年亚洲商学院[微博]在全球商学院排名中异军突起。10年前,来自亚洲的商学院在世界百强商学院中仅占1%;而最近一个年度的《金融时报》、《经济学人》商学院百强中,亚洲商学院占比已分别达9%和13%。《金融时报》本周出炉的EMBA项目排行榜上,前20名项目中有9个来自亚洲商学院,或是欧美与亚洲商学院合办的项目。

  2012年度全球最佳商学院排名昨天凌晨在秘鲁利马揭晓,复旦大学[微博]管理学院获远东地区第一名,香港科技大学[微博]商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分列第二、第三位。本次评选结果是由来自150余个国家共计1000名商学院院长的投票得出。

  据了解,2012年度全球最佳商学院排名是由欧洲权威商学院排名机构环球教育发起的,旨在为世界各地学生提供全球各地最优秀商学院的信息。该排名不仅考验一所商学院的综合实力,而且检视其国际化程度和水平。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