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专家学者齐聚南国商学院共商韩语教学

2012年12月17日11:57  和讯网    

  12月8日,“中国中青年韩国语教师学术研讨会”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微博]开幕。来自中国和韩国28所高校的6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韩国(朝鲜)语教育研究学会”主办。该学会是全国唯一的韩国语教育学会。学会的学术研讨会是我国韩国语教育最高级别的学术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将以论文发表和小组讨论的形式进行。 

  专家一致认为,本次参与研讨会的论文的水平较高,就韩国语的教学、韩国语教育的走向以及如何在中国更好地开展韩国语的教育等议题展开讨论。专家们也希望韩国语教育可以在中国异军突起,更健康有序地发展。

  广外南国商学院于2008年开设朝鲜语专业,目前在校学生有110多名,其中大部分已有赴韩学习的经历。(钟欣 慧椅)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