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南国商学院获广东大学生校园达人秀铜奖

2012年12月17日12:01  和讯网    

  近日,由广东省共青团、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首届广东大学生校园“达人秀”总决赛和时尚营销创业大赛颁奖晚会在广州大学[微博]城举行。在“达人秀”总决赛中,我院团队展示了长笛钢琴合奏、模特走秀、快速绘图等才艺,并斩获校园达人秀铜奖。

我院学子展示才艺我院学子展示才艺

  据悉,此次校园达人秀吸引了近3000名来自广东省一百多所高校的大学生报名参与,并通过网络海选、网络复赛和现场总决赛形式,由网友投票及专业评审评定选出16组“达人”跻身决赛。大赛高手云集,精彩不断。(钟欣 陈国静 何思萍)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