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关注:农资流通商学院正式上线

2013年07月12日17:30  和讯网    

  流通商学院[微博]7月7日正式上线

  农资流通商在农资营销之初只是一个买进卖出的中间环节,由于先天性不足及资金短缺两个根本原因导致农资流通企业陷入了发展的怪圈,带来了诸如:为什么好卖的产品不赚钱,赚钱的产品不好卖?为什么总感觉生意做了今天不知道明天怎么样?为什么你的公司不能去外地设分公司,而别人可以?为什么以前经常合作的零售商转向对手那边?为什么旺季老是断货,而淡季又老是压库存等许多难题。

  农资流通企业的困局该如何突破,农资流通企业的明天又在哪里?黄河商学院的 “农资流通商学院”来给你答案。农资流通商商学院,是黄河商学院专门针对农资流通商量身定做的学习平台,致力于为中国农资领域培养1000家金牌农资流通商。农资流通商学院,凝聚了中国农资行业内外4000多位实战专家的共同智慧,打造中国农资行业资源最丰富、系统最完善、功能最强大的农资流通商学院。农资流通商学院的客座教授,90%以上由在职农资资深人事担任,从农资中来,到农资中去,以不一样的课程设计,不一样的师资团队,不一样的企业平台,不一样的学习方式,共同实践 "农资网络商学院第一品牌,农资行业的网上黄埔军校"这一黄河品牌理念。

  2013年7月7日,“农资流通商学院”的正式上线,标志着农资流通企业组织学习方式及农资培训在互联网时代的一次新的革命。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农资流通专属的课程设计

  农资流通商学院的金牌流通商训练体系,是根据农资流通商的日常经营管理实战量身定做的。设置的每门课程,均经过农资知名企业的实地培训检验,农资流通商学院每门课程的筛选都以实战和实用为出发点,坚持"有用的课程才是知识,用的上的课程才是智慧"的原则。

  本次上线金牌课程有20门,其中通用类12门,农资专业类8门,分战略、战术、执行层面展开,对学员进行全方位的培训。从农资营销战略、农资人职业生涯规划,到农化服务,从人力资源到企业经营,涵盖农资流通领域的各个方面。赵一沣教授的《农资职业营销选手训练》课程,不但教你认识职业营销选手和业余的区别,而且教你实现从业余营销选手成长为农资职业营销选手的跨越,帮助学员看清职业生涯道路上的认识误区,传递农资职业素养正能量。

  李剑教授的《农资品牌基层营销攻略》从确定目标市场到拜访目标客户,再到具体方案实施,全程手把手的教你如何进行农资品牌的基层营销。陈庆标教授的《土壤板结改良技术与病虫害生物防空技术》则从理论和实际两方面为你传授农化知识。

  其余还有杨宗华教授的《业绩才是硬道理》、周思敏教授的《商务礼仪》等等精彩课程。来黄河商学院的“农资流通商学院”学习,如同享用豪华盛宴,让你学而有得,得而适用!

  售卡方案同步启动

  夏日炎炎,你还在为学习而四处奔波满头大汗吗?随着黄河商学院的上线,售卡将同步启动!学员只需手持一卡,在空调房里,在电脑面前,便可轻松学习!

  一卡在手,天下我有,农资流通商学院是农资行业第一个流通商E-Learning在线学习平台,与传统"请进来,送出去" 的培训模式相比,农资流通商学院的E-Learning学习方式有便捷、经济、权威、专业、个性、系统、高效等诸多优势。今天,你上黄河商学院学习了吗?

  更多精彩,请关注【黄河商学院】官方网站www.huanghegsob.com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