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关注:秉承交流与分享实现合作与共赢

2013年08月02日18:12  和讯网    

  ——中国企业家赴美高端访学与商务考察交流会激情举办

  本网讯 2013年7月31日下午,以“交流与分享,合作与共赢”为主题的“中国企业家赴美高端访学与商务考察交流活动”,在北京清华[微博]紫光国际交流中心激情举办。该活动由翔正教育(Sage Education)主办,旨在为高端培训行业各大机构负责人的资源共享搭建优质平台,现场气氛热烈,受到广泛的好评。

  王翔飞总经理在交流会上致辞

  此次交流会,主办方翔正教育(Sage Education)王翔飞总经理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对中国企业家赴美高端访学与商务考察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王女士特别指出,通过整合资源互补,项目整体规划,使同行业之间的交流透明化,积极有效的避免了同一项目行业内的恶性竞争,更避免了同质化同层次项目的出现,通过走差异化之路,深度挖掘合作需求,实现了共赢多赢,共同谱写赴美商务培训的美好明天。

  交流会现场,主办方与嘉宾的自由互动环节将交流会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通过激烈的讨论,嘉宾们纷纷表示,翔正教育(Sage Education)在中国企业家赴美高端访学和商务考察领域已经非常成功,其秉承的经营宗旨和企业理念值得在同行业中广泛推广。中国培训行业已经走过了数十年的道路,数十年大家各自打拼,数十年大家各自苦苦耕耘,在做大市场的同时,危机也随之来临,如何摆脱恶性竞争,如何突破瓶颈,如何创造多方共赢成为行业中隽永的热点话题。这样一场培训行业高端市场的交流会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与支持,对企业进行高端国际市场的推广具有前瞻性的意义。

  作为中外商业管理培训与商界交流的媒介与桥梁,翔正教育(Sage Education)已经成为目前中国高端教育培训行业知名品牌,始终秉承“打造高端管理人才”的经营宗旨和“个性定制真诚服务”的企业理念,凭借其新型的业务范畴,严格的执行力,周到的服务体系和突出的管理经验,已经为近万名各行业的企业家及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提供了众多高层次的培训和交流服务。 翔正教育(Sage Education)始终站在教育培训行业最前沿,放眼全球,为企业、政府提供最前瞻性的管理经验和行业培训的解决方案,同时也为中国各大院校及师资提供了最前沿的教学及管理经验。翔正教育(Sage Education)通过本次交流会把培训行业推向国际商业大舞台,对我们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具有现实的战略指导意义,为实现我们共同的“培训梦”而努力。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