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关注:ADP全美就业报告公布

2013年08月05日12:08  和讯网    

  ADP全美就业报告:7月美国非农私企就业人数新增20万

  (北京– 2013年8月1日)美国东部时间7月31日,ADP®发布7月《全美就业报告》,报告显示,从6月到7月,美国私企就业人数增加了20万。ADP全美就业报告由国际领先的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ADP®与穆迪分析公司(Moody’s Analytics)联合制作完成。该报告来自ADP的实际支付薪酬数据,在季节性调整的基础上,反映了美国非农私企每月总的就业人数变化情况。该报告对美国非农私企6月就业情况做出调整,从18.8万就业增长估值上调至19.8万。

  2013年7月报告摘要

注:由于部分数据做了四舍五入处理,所以数据的总和可能不等于总数注:由于部分数据做了四舍五入处理,所以数据的总和可能不等于总数

  7月,商品生产领域增加了22,000个工作岗位。建筑业的工作岗位在7月同样也增加了22,000个,与此同时,制造业就业人数却减少了5,000人。

  7月服务领域增加了177,000个工作岗位,创造了自去年11月以来的最大涨幅。就业岗位在各行业间取得广泛增长,专业、商业服务行业在过去一个月增加了49,000个就业机会。贸易、运输和公用事业贡献了45,000个就业机会,而金融服务业呈现温和增长态势,增加了4,000个就业岗位,从6月10,000个就业岗位增幅降了下来。

  “像上个月一样,在各种规模企业贡献了就业总增益和小型企业表现出最大幅度月度增长的形势下,7月美国非农私企就业人数新增了20万”,AD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rlos A. Rodriguez表示。“ADP全美就业报告跟踪的行业当中,专业、商业服务行业在7月就业增幅最大,增加了49,000个就业岗位,同时建筑业增加了22,000个就业岗位,显示出了比6月更强劲的增长态势。”

  穆迪公司首席经济学家Mark Zandi分析指出,“当前就业增长仍然保持稳定。这种持续的增长,源于大多数行业和各种规模公司都在不断增加雇员。就业市场经受住了财政困境、税收增加和政府削减开支等不利因素,表现得令人钦佩。当明年这些不利因素逐渐隐去的时候,这无疑是一个好兆头。”

图表1:全美非农私营企业就业的月变化图表1:全美非农私营企业就业的月变化
     图表2:全美非农私营企业就业变化——历史趋势     图表2:全美非农私营企业就业变化——历史趋势
图表3:全美非农私营企业指定行业的就业变化图表3:全美非农私营企业指定行业的就业变化
图表4:全美非农私营企业按照企业规模划分的就业变化图表4:全美非农私营企业按照企业规模划分的就业变化

  7月,雇员人数不多于49人的小型企业增加了82,000个就业岗位。企业规模在50-499名雇员的中型企业增加了60,000个就业岗位,同时,拥有500或更多雇员的大型企业增加了 57,000个就业岗位。

  《ADP全美就业报告》的配套数据样本来自ADP就业数据,这些数据反应了ADP 416,000家美国客户及其近2400万名美国雇员的就业状况。

  ADP小型企业就业报告®

  鉴于小型企业在促进经济增长方面的重要贡献,ADP每月发布《ADP小型企业就业报告》,对雇员人数不超过49人的企业的就业情况进行深入分析。《ADP小型企业就业报告》是《ADP全美就业报告》的子报告。

2013年7月小型企业就业报告摘要

注:由于部分数据做了四舍五入处理,所以数据的总和可能不等于总数注:由于部分数据做了四舍五入处理,所以数据的总和可能不等于总数

  有关小型企业就业的其他信息,如月度职位增长图、就业等级、历史数据等,可登陆www.adpemploymentreport.com查询。

  关于《ADP全美就业报告》的其他信息,如图表、支持数据和公布日程,或需要订阅每月的电邮通知和RSS,请访问:www.adpemploymentreport.com。

  2013年8月《ADP全美就业报告》将在2013年9月4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点15分公布。

  关于《ADP全美就业报告》®

  《APD全美就业报告》由国际领先的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ADP®与Moody's Analytics共同制作。ADP就业报告采集自美国私营领域中416,000家企业,涵盖近2400万美国员工。《ADP小型企业报告》(SM)是针对美国1到49名员工的非农业小型私人企业推出的月度就业报告,是《ADP全美就业报告》的子报告。两份报告的数据均采集自付薪时段,都包括每个月12号所在的一周,并采用了和美国劳工统计局所使用的统计学方法以精确计算当月的就业情况。基于此种处理,ADP就业报告的样本经过修正后能精确反映美国的就业情况;因此《ADP全美就业报告》中得出的就业变化并不代表所有ADP美国客户群的就业变化情况。

  对于相关数据的统计方法和介绍,请访问:

  www.adpemploymentreport.com/docs/ADP-NER-Methodology-Full-Detail.pdf并查阅《ADP全美就业报告》。

  关于ADP

  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Inc. (纳斯达克:ADP) 是世界最大的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年收入超100亿美金,在超过125个国家拥有约600,000家客户。凭借60多年的资深从业经验,ADP提供业界最全面的人力资源、薪酬、税务及福利管理解决方案。这些简便易用的解决方案为各种不同类型及规模的公司创造高价值。ADP同时也为全球轿车、卡车、摩托车、船舶及休闲车辆经销商提供世界领先的集成化计算机信息解决方案。

  2006年,ADP进入中国市场成立安德普翰商务服务(上海)有限公司,通过GlobalView开始为在华企业提供世界一流的人力资源、人事外包服务和经销商服务。2009年,ADP成功收购ChinaLink并成立安德普翰人力资源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旨在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全面的本土化人力资源外包解决方案。更多信息可登陆公司网站www.adpchina.com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