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MBA第二批次提前面试举行

2013年09月09日11:28  MBA中国网    

  中国农业大学[微博]MBA[微博]第二批次提前面试顺利举行

  据MBA中国网获悉2013年9月1日上午“2014年中国农业大学MBA第二批次提前面试”在农大东校区顺利举行。自推出提前面试政策以来,中国农大MBA吸引了一大批工作业绩优异、管理经验丰富的企业中高层管理者报考。通过提前面试中笔试、英语口试以及综合素质面试三个环节重点选拔具备发展潜力的考生。

  上午8时,大部分考生已经开始在经管院行政楼前办理资格审查。每一位考生对这次面试都十分重视,西装笔挺,优雅干练,意气风发,争取把自己最好一面展现出来。据悉,所有面试过程采用现场打分,当场记录,充分体现出农大MBA项目面试选拔的公平性和公正性。经过近几年的实践和不断改进,今年的考试流程以及各个环节的设置,与往年相比更加科学、规范。

  多次担任农大MBA面试考官的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武拉平教授表示,要做到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判断一个人是否具有潜质,每一位面试官都有自己的一套伯乐之道。“在面试中,我们会更关注考生系统的思维方式、应变能力以及面对压力的能力等综合素质的体现,或者是他自身的一些潜质。”他建议考生,要想在面试中脱颖而出,逻辑思维能力、管理方面的素养和组织协调能力都非常重要。

  面试结束后,考生纷纷表示面试官具有非常强的辨识能力,能够将自己最深层的潜力挖掘出来。农大MBA教育中心将于9月28日进行第三批提前面试。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