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关注:战胜倦怠速成职场达人

2013年09月18日11:45  和讯网    

  金九银十,不仅是房产的“黄金期”,也是跳槽的“高峰季”。对于跳槽,很多人都蠢蠢欲动,却又担心自己没有太多跳槽的资本。继续“卧槽”,又心有不甘,并且对职场多少心生厌倦。这些信号充分说明是时候该“充电”了。

  警示职场倦怠的三个“黄灯”信号

  身在职场,各种充电是必须的,人只有不断的更新自我才能得到提升,通常出现以下1个信号就说明你该“充电”了。

  信号1:感觉身在职业生涯的“停滞”期?

  工作3-5年后,职场人士通常会出现所谓的“停滞”期,这种情况是一个信号,一旦出现说明你需要充电了。重要的是应该摆正自己的心态,树立“没有职业的稳定,只有技能的稳定和更新”的观念,把职业过程变成一个永无止境的学习和提高的过程。

  信号2:感觉目前自己的职业没意思?

  在这个竞争激烈职场中,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干一行爱一行”,尽量将谋生和人生达到和谐的统一,否则,眼高手低,会耽误了一生。如果想在这个行业中继续下去,充电是惟一可行的方法,否则的话就意味着你会“贬值”。

  信号3:开始对跳槽蠢蠢欲动 寻求跳槽“砝码”

  本土企业的国际化及国际企业的本土化,使那些具有一专多能、精通一门外语、通晓国际商务规则的外向型人才备受青睐。所以,及时充电借以增加事业打拼的资本,必须同自身职业生涯的规划紧密地联系起来,达到学以致用。为将来的跳槽增加有力的“砝码”。

  在职硕士:最佳“充电”秒杀职场

  市场上针对职场人士的充电课程很多,但哪种性价比最高呢?据上财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在职研究生招生负责人建议,职场人士不妨考虑在职研究生课程。上财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在职硕士已16年,办学经验丰富,全国统考二门一次通过率基本保持在60%-70%,通过率在上海遥遥领先。全国统一考试英语和学科综合有专门考前复习。复习老师针对性强,通过率非常高。按全日制培养方案,保证上课课时,绝不会一年半就读完两年的课程且每周一天,上午9:00—下午17:00。

  学生报了上财国际工商学院[微博]的在职硕士研究生课程班,只要时间允许,可以选修学院任何专业方向的课程(包括听全日制研究生课程)且全部免费和认可学分。

  [报考速递]

  上财国际工商管理学院2013年秋季在职研究生热招中!

  一、报名条件和结业证书

  免试入学,资格审核。

  1、大学本科并获得学士学位二年(原专业不限),通过二年的系统学习,完成学校规定的课程且成绩合格者,可获得《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结业证书。

  2、大专毕业在职人员通过二年学习只可获得《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结业证书。不能申请硕士学位。

  二、报名及注册(现有名额限止:一旦确定,请尽快缴费注册,额满为止)。

  1、即日起至额满为止。周一至周五上午8:30—下午17:00

  2、报名网址:http://sm.shufe.edu.cn→培训中心→硕士招生简章→网上在线报名或下载报名表,填好后

  发至gsyjs@mail.shufe.edu.cn或传真至65907458。审核后接通知到校验证学历、学位证书和身份证原件

  并交以上证件的复印件各一份,一寸照片5张并缴纳报名费100元和学费。正式开学上课后二周内因为单位或

  个人的原因不能来校上课,我们会在开学后第三周全额退还你的学费,逾期不予退费。

  上财国际工商管理学院:http://sm.shufe.edu.cn/structure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