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人物:揭秘中国美女主播嫁人潜规则

2013年10月10日17:04  人民网    

  欧阳夏丹

  现年36岁的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欧阳夏丹男友曝光,据报道,欧阳夏丹计划明年结婚生子,男友是圈外人。欧阳夏丹自曝有恋爱的对象,如果能在明年或后年结婚,是最理想的状态。

  工作之余,欧阳夏丹的终身大事也一直为“果丹皮”们所关注。在昨天的录制现场,闺蜜施琰与豆豆以视频形式为欧阳夏丹送来祝福,更不约而同地要欧阳夏丹“早日当妈”,莫非欧阳夏丹好事将近?“我今年正好本命年,36岁,未来重心可能会放在有一个家庭,有一个宝宝。”

  面对记者的疑问,欧阳夏丹一脸笑意,“我现在有恋爱的对象,但什么时候能走到成家的那一步,等到了再告诉大家。”她还透露,自己的另一半不是圈内人,两人之间的新鲜话题反而更多,“我希望在今年或者明年之内(结婚),这是比较理想的状态”。

  李湘

  在许多人看来,能说会道的女主持人一直都是美丽与智慧的象征,然而这些看起来几近完美的女人在感情的道路上却走的十分坎坷辛酸。

  李湘的现任老公是电影《熊猫大侠》的导演王岳伦,两人如今已经生下一个可爱的小公主,家庭事业婚姻爱情可谓齐刷刷的完美无缺。

  不过回顾李湘的情史,不得不提曾经轰动一时的“双李恋”了。当年,李湘高调风光嫁给钻石王老五李厚霖,但却令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场轰轰烈烈的“富豪娶美女”的婚恋却仅仅只维持了两个多月,无不令言成感叹于女星嫁豪门的辛酸与不易。

  董卿

  作为当今的“央视一姐”,董卿在事业上可谓风光无限、硕果累累,然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其在爱情道路上的坎坷波折。

  据网友爆料,董卿虽然还没有走入婚姻的礼堂,但却已经经历了五段情史。其中与上海电视导演黄辉的相恋,可以说是刻骨铭心。

  更有传出曾经与著名男主持程前有过一段无言的爱情。09年,上海年轻富翁密春雷走进了董卿的情感世界。据悉该富豪是现有员工2000余人的上海某有限公司的董事长。

  谢娜

  从曾经的恋人刘烨宣布与法国女友结婚开始,谢娜对自己的恋情也变得不再遮遮掩掩,与张杰一起牵手出现在自己居住的公寓,并一同外出甜蜜购物。如今,二人已经走进幸福的婚姻,甜蜜一如从前。

  杨澜[微博]

  作为知性美女的绝对代表,杨澜的公众形象一直颇佳。1990年,从大学毕业不久的杨澜嫁给了她的前任丈夫张一兵,婚后不久,杨澜离开央视《正大综艺》主持岗位前往美国进修,后与张一兵离异。

  1995年,也就是杨澜赴美留学[微博]的第二年,杨澜与毕业于美国华盛顿大学国际关系的硕士、现任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阳光四通媒体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的吴征结婚。之后杨澜退出央视并于1999年夫妻俩成立了阳光文化。

  陈鲁豫

  1989年,18岁的陈鲁豫考上了北京广播学院外语系国际新闻专业,朱雷也考取了北京广播学院电视系,同是校友的两人日久生情,便很快展开了属于他们的初恋,但后来因为一些误会两人分开。

  1995年陈鲁豫远赴美国留学[微博]。在美国的这一年时间里,陈鲁豫遇上了一位金发碧眼的男人,这个人给了鲁豫爱与婚姻。后来因为美国男人的虐待而导致了陈鲁豫第一次婚姻的结束。经历情感挫折的陈鲁豫,再次想起了初恋男友朱雷对她的好,两人再次走到一起。

  倪萍

  倪萍虽然一度是央视舞台上最成功的女主持人,但她的情感生活却颇为波折。早前,在电影《风月》的拍摄期间,陈凯歌与倪萍就已经开始恋爱了。不过,就在两人谈婚论嫁时,陈红的出现使得倪萍选择了离开。

  接近不惑之年的时候,倪萍迎来了一次刻骨铭心的爱恋,这个男人就是著名摄影家王文澜。1997年他俩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因为儿子一出生眼睛就不好,夫妻俩为了孩子产生了不少矛盾,婚姻逐渐走向崩溃。离婚之后,导演杨亚洲走进了倪萍的感情世界。

  王小丫

  成名前的王小丫曾在四川成都有过一段长达7年的婚姻,这也是她在媒体上唯一公开承认过的一段感情,其前夫名叫吕成功,当时是王小丫在四川大学经济系进修时的辅导老师,他俩相识于1992年9月,1994年王小丫毕业后,两人便在简易的教师楼里举行了婚礼。2001年,因两地长期分居,加上双方都不愿意为自己的事业做出牺牲,最终导致离异。据悉,王小丫在2009年7月初再婚。

  沈冰

  沈冰与蔡建国一见钟情。2002年足球世界杯,沈冰颇具颠覆性地出现,为中国足球开创了“足球是男人的,也是女人的”全新理念;2005年,在事业的巅峰时期,她却突然从荧屏上消失,只为怀孕生子;沈冰的老公就是上海房地产儒商蔡建国。蔡建国官僚世家出身,父亲是上海原高官。

  方琼

  虽说是央视的主持人,但是主持的大多是一些无关紧要、轻松娱乐的节目。方琼老公是她原河北电视台的同事与上级,名叫杨阳,年长方琼20岁,他可是在河北电视届响当当的大腕人物。

  您只需要看看下面这一连串头衔就足以说明太多问题了:河北电视台总编室主任、河北电视台编委会副总编、《河北电视》杂志主编兼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总监、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管理策划委员会委员、河北广[微博]播电视协会电视委员会副主任、河北省播音与主持评审专家库成员、中国农业影视专家团专家、美国福坦莫商学院[微博]MBA。

  刘纯燕

  刘纯燕与国嘴王宁的快乐生活。金龟子是我们从小看到大的儿童节目主持人,现在也依旧活跃在央视。

  但是很少人知道金龟子刘纯燕的老公正是央视《新闻联播》金牌主持人王宁,这样的组合让很多诧异。但是两人私下却是非常合拍,王宁是金龟子爸爸的学生,两人很早就定情,现在有一个可爱的女儿简直是金龟子的翻版。

  海霞

  海霞的丈夫罗永章。留美博士,清华[微博]大学[微博]教授。海霞比罗永章要小十来岁。罗永章是山东人,从兰州大学[微博]毕业后赴美留学,先后在美国田纳西州立大学、美国加州大学伯利克分校、美国哈佛大学学习,并获得了美国生物化学博士学位。1999年11月,罗永章谢绝华盛顿一家科研公司的高薪聘请,决定回国创业。一次偶然的邂逅,让海霞一生牵手了这样一位海归博士。

  许戈辉

  许戈辉的老公丁健,许戈辉曾说:“我觉得我不是个很有娱乐价值的人,我先生更是从未上过娱乐版……”结婚时很多媒体一再强调她嫁了个有钱的老公。许戈辉的老公曾经是亚信科技董事长丁健。07年初,丁健卸任了亚信科技的CEO,转型成为战略投资者。

  吴小莉

  吴小莉的老公周秉钧:是一位来自台湾的民歌手,周秉钧花了很长时间和心思才追到了吴小莉,吴小莉说婚姻对自己来说,是一场非常重要的选择,婚姻的基础是互爱、互信、互谅和互相理解。

  周秉钧出生于台湾,天生是个具有幽默细胞的人,他从小喜欢音乐,大学时就作词作曲出歌碟,曾是小有名气的校园歌手,也是女生眼里的大众情人。

  他大学毕业后就到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读MBA,最后绕了地球大半圈才来到香港发展,从事投资银行工作。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