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海外学院基业长青创二代EMBA

2013年11月01日17:55  和讯网    

  2013年10月18日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基业长青·创二代EMBA[微博]》第五期开学典礼在上海交通大学[微博]隆重举行,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院长白同朔和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尚振刚出席了当天的典礼并致欢迎辞。王佳芬、王均豪、邵隆图、张维为、傅国涌等名师出席了典礼和课程。另外当天出席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家长[微博]代表和媒体代表等贵宾。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开学典礼由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项目中心副主任吴平主持,基业长青第二期学员、江苏森达集团常务副总裁朱海峰;第五期新生、上海大自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厉又玮;第五期新生广东非常小器有限公司梁嘉分别代表新老学员发言。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产业创意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基业长青课程主任戴明朝博士就基业长青的课程体系向大家做了精彩介绍。

  典礼后,日内瓦大学国际关系硕士、博士,牛津大学访问学者张维为教授带来题为《中国梦》的主题讲座,张维为博士曾任邓小平等改革元勋翻译多年、走遍全球100多个国家,凭借多年行走在各国的体验深度剖析了中国在世界政治经济版图上的位置。

  下午由戴明朝博士主持,苏建诚教授作为点评嘉宾展开新老对话交流论坛——《家族梦想》,论坛中老一辈企业家和学院教授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一一做答,互相交流,新一辈的创新想法与老一辈的实战经验相溶交汇,汇聚出了更多新的商业发展思路。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基业长青•创二代EMBA》课程联合牛津大学、剑桥大学、西点军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上海交通大学全球五大顶尖学府,汇聚全国富有梦想、价值观清晰的企业家二代及优秀的青年创业者,力求培养与未来趋势、民企传承、创新驱动、全球联动相适应的企业掌门人和接班人。

  021-52580261

  http://www.sjtu-oec.com/Item/3821.aspx

  官方微博:交大海外基业长青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