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S创友会沙龙:孵化器与投资人挑选团队原则

2013年11月07日20:45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时间:11月8日(星期五)19:00-20:30

  地点:北京朝阳区北辰西路27号盘古大观26层 新华都商学院[微博]

  报名咨询电话:010-59393385/18001329369 刘晓峰

  本期主题:孵化器与投资人挑选早期团队的原则

  内容简介:

  创业的过程并不轻松,产品未成形阶段就拿到天使投资的“幸运儿”更是少数,拥有像 Google 创业时那般的“梦幻开始”只能是一件可遇而不可求的事。虽然得到天使投资的机会不多,但仍然有很多的创业公司试图去抓住这些机会,以致于把获得天使投资的事项安排为创业活动的头等任务。

  既然想要获得天使投资,那么创业者请思考这个问题——投资人想要什么?

  本期沙龙,我们拟邀请厚德创新谷总裁邓永强,从投资者的角度告诉大家:投资人在挑选早期团队的原则

  11月8日晚,我们拭目以待。

  主题分享:

  - 投资人分享:在我们见面之前,你要扫除哪些盲点?

  嘉宾简介:

  邓永强:

  清华[微博]校友总会互联网与新媒体协会秘书长、北软天使基金合伙人、厚德创新谷投资总经理。

  20多年来,在软件开发、网络通信、智能语音、移动互联等领域拥有丰富的产业和创业经验,资深的IT专栏作者和评论人。亲历了中关村的发展变迁、互联网的兴盛发达、创业服务和天使投资的发展壮大。

  是得意音通公司和航班管家的联合创始人,国内首批移动互联技术和应用的开发者和创业者,2012年在中关村参与创建厚德创新谷。厚德创新谷是移动互联与文化创意领域的专业孵化器,为创业团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把创业投资、创业导师、产业对接、配套服务有机结合,为入孵的创业企业的发展提供完善的资金支持,帮助他们实现快速成长。

  报名联系人:

  刘晓峰:新华都商学院创业服务经理 010-59393385/18001329369 

  报名方式:请将姓名、公司、职务、手机号码,邮件至 cy@nbs.edu.cn 或加官方微信号,点击阅读原文可在线报名

  沙龙官方微博:@新华都商学院创业MBA (新浪微博)

  沙龙官方微信:NBS创友会   微信号:nbsclub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投资人创业新华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