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金融论坛即将开幕

2013年12月10日16:07  21CN     收藏本文     

  在中国新一轮改革中,经济体制改革依然发挥引领作用。我国是全球经济增长最快、人口最多的大国,未来到底向什么方向前进,经济是否能够在改革与稳定间取得平衡,既关系国人福祉,也关系全球未来的发展方向。如何在这样一个高速发展的阶段把握住机遇?如何妥善应对新的经济发展中带来的严峻挑战?中国企业在这场新的变革中如何定位?已成为当前亟待思考的问题!

  在此背景下,为促进行业交流,由北京大学[微博]汇丰商学院[微博]、北京大学汇丰金融研究院主办、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DP同学会承办的“2013北京大学汇丰金融论坛暨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DP年会”将于2013年12月13日-15日在京隆重举办。

  本届论坛特别邀请了国内经济学泰斗厉以宁教授、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院长海闻教授,以及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霍学文、北京首创集团董事长刘晓光、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中国证监会研究中心主任祁斌、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院副院长黄益平、汇丰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屈宏斌分别就“十八届三中全会后中国经济走势”为主题发表精彩演讲。

  除主论坛之外,本届金融论坛还安排了诸多精彩环节,内容将涵盖各专题分论坛、项目路演、项目超市、结业典礼以及千名学员联谊晚会等。届时,将有中国国内企业界高成长型企业,各大商业银行、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期货公司、投资公司、资产管理公司、证券交易所等中国金融机构管理者和高级分析师及PE各班学员共计两千余人将聚首京城,就当前经济热点问题进行深度交流。

  此次论坛不仅仅汇聚北大汇丰商学院及其同学会的庞大阵容,同时也是为投资界、企业界以及社会各界精英人士搭建的一个加强交流、加深合作的互动平台,共同探讨十八届三中全会后中国的经济走势,以及中国企业长期发展的挑战与机遇,必将成为引领中国经济健康发展的思想饕餮盛宴。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金融论坛201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