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大商学院EMBA移动课堂品扬州人文

2013年12月18日16:01  和讯网    

  上海财大商学院[微博]EMBA移动课堂品扬州人文

  12月13日,在对扬州无限憧憬和向往中,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EMBA2012级上海2班的同学们放下繁忙的工作,全心投入为期三天的移动课堂活动。此次移动课堂安排的是上海财经大学施宗靖教授的《沟通与领导力》课程。

  施宗靖教授给大家讲授《沟通与领导力》  施宗靖教授给大家讲授《沟通与领导力》

  施宗靖教授结合自身在国外学习生活的见闻,尤其是在哈佛做访问学者的研究心得,分享了国外在网络、教育、能源、环保等领域的创新成果。与此同时,他提出了眼界决定境界,思想影响未来,审美滋润人性等新理念。除了讲授各种系统沟通理论知识,施宗靖教授也给上海财大商学院EMBA的同学们带来多个精彩的实际案例分析,使同学们更深入理解和应用所学知识。

  为丰富此次EMBA2012级上海2班扬州移动课堂内容,同学们做了精心组织和安排。在精彩的课程之余,大家品尝到了扬州最富盛名的“冶春茶社”特色早茶,游览了清秀婉丽的“瘦西湖”;课程间隙,施宗靖老师还带领同学们一同参观了“扬州双博馆”,品鉴国宝级文物“梅瓶”和扬州独有的“雕版”文物。施教授凭借多年的收藏经验,为同学们讲解文物背后的故事,大家在学习文物知识的同时也领略了当地悠久的历史文化。

  扬州博物馆领略历史人文  扬州博物馆领略历史人文
游览瘦西湖 熙春台游览瘦西湖 熙春台

  本次移动课堂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到了更多知识,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同学情谊、有了更多的沟通与交流。而施宗靖教授的博学多识,让大家不仅学到丰富的管理理论知识,更开阔了眼界,增加自我人文修养。在回程的路上,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次移动课堂收获颇丰,为2013年课程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