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大EMBA邹禹获评中国杰出经理人

2013年12月24日17:55  和讯网    

  近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微博]EMBA、申银万国期货上海期货大厦营业部总经理邹禹以“注重团队建设,各项指标年增长50%”的优秀成绩,获评《蓝狮子经理人》的“2013中国杰出经理人100MVP”。

  在申银万国期货的14个地方营业部中,由邹禹所领导的上海期货大厦营业部表现颇为亮眼,2013年,营业部客户资金权益规模、利润、金融期货成交额、成交量,商品期货成交额、成交量较2012年均有50%以上的增长,各项经营指标在申银万国期货体系排名第一。

  “地处上海这个国际金融中心,要面对激烈的期货市场竞争,客户对服务专业性要求非常高。”邹禹上任后,就组建了一个前台、中台、后台构成的科学队伍。前台负责营销工作,为客户制定专业的投资计划;中台负责咨询服务,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咨询和和海内外信息分析报告;后台提供交易服务,为客户提供高速、安全、畅通的专线行情和交易跑道。“我们鼓励团队之间多交流,让员工发自内心地热爱工作,把正能量传递给客户。”

  记者了解到,在上海财大商学院EMBA同学中,邹禹也是比较活跃的学生。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EMBA中心老师向记者介绍,邹禹同学平时积极参加EMBA中心举办的各类活动,如在“财经下午茶”便是她常常参加的,讲座中她常常与讲座嘉宾互动,也为非金融的EMBA同学提供专业建议。在上海财大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时,她还参与了视频短片《相逢何必曾相识》的拍摄,向学弟学妹寄语。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