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大商学院首届明星教师颁奖星光璀璨

2013年12月30日16:22  和讯网    

  12月28日,上海财经大学首届明星教师颁奖盛典在中山北一路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典礼现场星光璀璨。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商学院[微博]院长孙铮,商学院骆玉鼎、戴国强、薛丽萍三位副院长及校团委副书记储华受邀莅临颁奖典礼。获评的六位明星教师应邀盛装出席,尽情享受这场为他们而精心筹备的盛宴。此外,商学院各部门领导、教职员工及400余名MBA学生也都参加了这一热情洋溢的盛典。

  为了回报MBA教师们的无私奉献,也为了更好地搭建一个师生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的平台与桥梁,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在今年11月份推出了明星教师大型评选活动。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投票评选,六位MBA教师脱颖而出,赢得了上财商学院“MBA明星教师”的荣誉称号,他们分别是教授财务会计的王少飞博士、教授整合营销传播的叶巍岭博士、教授商务英语视听说的陈振东博士、教授商务统计学的杨楠博士、教授商务英语的李锋博士以及教授管理经济学的赵克锋博士。

  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商学院院长孙铮为六位明星教师颁发了证书与奖杯,亲切地与明星教师一一握手。孙铮副校长对老师们在长期以来的教学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并鼓励各位老师们在今后再接再厉,为财大、为商界培育出更多优秀的精英人才。

  首届明星教师评选活动,将投票权交到了学生的手中,真正做到由学生来选择自己心目中的优秀教师、明星教师,有效实现了学生对MBA教师教学质量的评价与反馈,有利于学院及时了解新版MBA培养方案的实施成效。评选明星教师,能够充分激发上财教师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与教学能力的动力,以优质的教学水准和丰硕的教育成果为MBA学生提供高水准、国际化的课程教育,这对今后商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及品牌价值的构建都将产生深远影响。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孙铮副校长为明星教师颁发奖杯及证书孙铮副校长为明星教师颁发奖杯及证书
孙铮副校长与六位明星教师的合影孙铮副校长与六位明星教师的合影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