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关注:创业精英训练营成功举办

2014年01月02日16:01  中国网     收藏本文     

  12月18日,杭州里仁教育携手杭州师范大学淘宝学院成功举办了创业精英训练营,杭州里仁教育机构及来自杭州师范大学的师生共同参了本次训练营,借由里仁讲师的精彩讲解和悉心分享,使得参训者对于淘宝创业有了全面的认知,并对尝试个人创业产生了深厚的兴趣。

  本次创业精英训练营的主题为“学习生活、智慧规划”,旨在通过学习丰富自我的创业视野,借由智慧开启未来工作和事业之门。据了解,杭州里仁教育致力于电脑办学迄今已有十余年之久,尤其在开设网络店铺等方面累积了诸多的成功经验,曾服务于上万名学员实现网络创业梦想。本次创业精英训练营一方面依托于杭州淘宝学院自身得天独厚的办学经验,另一方面从创业实战的角度为学员提供极具参考的创业指导。杭州里仁教育的淘宝美工、淘宝全能开店、淘宝运营指导、平面设计软件课程培训的各科专业老师给杭州师范大学淘宝学院的学生进行了实战专业指导,整个过程进行得有条不紊:首先,李雨涛老师为淘宝学院的大学生们讲解了“淘宝店铺实战——案例分析篇”,结合淘宝开店整个过程中所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每一处讲解均与现实相接轨,寓理论与实践之中,寓情景与案例之中,让学员更为生动地认知淘宝开店的要点和关键所在,最终实现淘宝开店的成功。随后,由李剑岚老师现场为学员分享了淘宝店铺版面设计精讲内容,从版面设计三要素(图片、文字、色彩)出发,从版面带给网民最直接的视频冲击和效果体验入手,以两种不同产品的淘宝版面结合实战的经验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力求通过最直接的讲解让学员掌握店铺开设的流程和技术难点,尤其针对文字内容的策划、图片组合的逻辑性、色彩搭配的技巧要点向学员作出极为精彩且有见地的说明,让大家不仅掌握入门知识,还在技巧的升级和综合的运用层面给予恰如其分的点拔,帮助学员充分认识到版面设计对于店铺的重要性。最后,在第三讲中,杭州里仁教育的软件专业老师还简析了photoshop软件,结合实际操作中的常见问题,分享了如何借助PS软件实现简单的操作经验,现场举例活灵活现,杭州里仁教育的PS软件老师的娴熟的软件操作技巧令学员们叹为观止,感受技巧的应用所达到的巧夺天工之妙,并帮助学员省去繁文缛节的设计环节,在避免走弯路的前提,既丰富了学员们的装修淘宝店铺的基础知识,又提升了学员们的淘宝店铺的实战操作能力。

  本次精英训练营的举办,在实现战略上的强强联合初衷之外,真正彻底地满足了学员们对于在淘宝网创业的各类需求。里仁学院老师的表现博得了学员们的普遍赞誉和一致认可,杭州淘宝学院学员的表现也近乎完美地彰显了学院的办学实力和学员们的过人天赋。通过本次训练营的活动,更多的学员增长了见识、增添了技巧,增强了创业信心,为下一步走向社会,开启个人的创业生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成功创业、早日发挥自身价值提供了有力保障。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训练营成功精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