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杨斌任第五届全国MBA教指委秘书长(组图)

2014年01月08日11:41  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下发《关于全国工程等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换届及更名的通知》,完成了第五届全国工商管理等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换届及更名工作。

  根据《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工作规程》的规定,第四届全国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任期已满,换届为第五届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并将原“全国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更名为“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领导下的专家组织,由有关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及有关学位授予单位推荐的专家和负责人组成,主要从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指导、督查、评估认证、研究和咨询等工作。

  附件:

11
22
33
44
55
分享到: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