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大EMBA“财经E+e”项目名单出炉

2014年01月09日11:50  和讯网    

  上海财大EMBA“财经E+e”项目“e”名单出炉

  日前,上海财经大学“财经E+e” 新教育实践项目“e”选拔工作顺利结束,董羽翀等来自上海财大各院系的30名大二同学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获得录取。上财“财经E+e”新教育实践项目于2013年11月举行了启动仪式,并于12月下旬在上海财经大学国定路校区举办“e”选拔的笔面试。该项目由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微博]EMBA中心与上海财经大学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合作举办。

  据悉,该项目获得了上海财经大学本科生的强势关注,选拔竞争颇为激烈。报名该项目的同学(须为上财本科生)只有通过笔面试才能成为“e”,而入围笔面试也需通过全方位的资质审核,其中,学习能力、梦想规划蓝图、人格审美陶冶分别占比40%、40%、20%,同时,在这三个指标下面又设定若干子指标,“人格”项则还需提供来自老师和同学的推荐信。此次选拔的面试官阵容主要由“E”导师(上海财经大学EMBA校友)组成。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EMBA中心主任刘黎明老师介绍,“e”的最终结果是综合候选人们各环节考核指标的结果。总分由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三部分加权构成,分别占比为20%、20%、60%。刘老师表示,此次选拔不是优胜劣汰,而是对大家负责任的双向选择。笔试以45分钟的在线测试形式开展,主要考察了应考人员的综合人格特质、职业性格及管理风格。面试包括无领导小组讨论和单人面试两部分,根据毕业后意向选择,同学们被分为八个小组,就不同的案例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

  记者了解到,“财经E+e”项目是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EMBA“金融E+e职业导航计划”的豪华升级版。未来,“e”们将在“E”导师们的协助下,完善为期三年的课程设置,通过社会实践、职业规划导航、生命之美教育,淡化学子们身负多年的“应试教育”烙印;集合社会有识之士的智慧和力量,提供其实现自我的“成长基金”,护送他们顺利走好从学校步入社会的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旅程。目前,项目已募集到10万元启动资金,项目基金将作为“e”奖学金奖励表现优异的“e”。

分享到: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