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CO推动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启动实施

2014年03月28日14:18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2014年3月26日,三星电子携手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青团中央、天津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以及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在天津劳动经济学校正式启动“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该计划由三星电子提供项目支持、FESCO负责具体实施,旨在通过向贫困地区的青年学生提供先进的技能培训与全面的就业指导,帮助他们掌握最新、最实用的专业技术,实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让参与项目的所有学生都能用自己的双手创造行业“奇迹”。

  “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在天津劳动经济学校共开设IT和家电两个类别的培训课程,全新的培训教室中配备了三星LED等先进的教学设备,并由三星电子的优秀人才为青年学生亲自传授专业技术知识,同时,由中国首家人力资源服务企业FESCO为项目提供学生招募、就业指导培训、档案管理等方面的专业服务,保证了教育及培训更加持续、有效的运行。

  天津劳动经济学校是人社部下属的公益教育试点单位,是首批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注重培养技能型人才,学校有近1/3外地生源并且家庭情况困难,此次校企合作,不仅可以帮助这些孩子用技能获得更好的就业机会,同时还能将三星先进的技术、优秀的人才、丰富的经验尽快纳入学校的人才培养体系中,提升学校整体的人才培养水平,未来帮助更多的年轻人实现职业梦想,这是本项公益活动的价值所在,也是三星电子在教育公益领域的又一次实践。

  FESCO在30多年服务上万家跨国企业的过程中,见证了这些企业对中国社会经济做出的巨大贡献,以及他们对中国公益事业发展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作为一家勇于担当的国有企业,FESCO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紧密结合自身的人力资源服务专业优势,不遗余力地为广大青年创造多样化的就业平台和渠道,希望能多尽点社会责任、树立行业榜样。

  关于FESCO

  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成立于1979年,是开创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第一家企业,在业界最具竞争力和品牌价值,荣膺中国500强企业。目前服务于上万家中外企业客户、80余万国际化人才,在中国建立了110余家投资公司及分公司,拥有100余家人力资源战略合作伙伴,服务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300座城市,FESCO国际化的人力资源服务网络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人力资源培训技术计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