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企业家投资峰会揭牌仪式在京召开

2014年06月09日15:48  和讯网     收藏本文     

  中美企业家投资峰会揭牌仪式在京隆重召开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2014年5月24日,“整合资源 共创未来”中美企业家投资峰会揭牌仪式在北京中关村大街人民大学文化大厦3层隆重举行。津桥国际集团董事长、中美投资企业家投资峰会共同主席赵鹏先生,绿色中国杂志社社长、绿色中国网络电视中心总编辑、绿色中国行活动组织委员会秘书长缪宏先生,津桥国际集团运营总裁胡志鹏先生,高端客户中心总经理倪燕女士,OIG企业联盟总经理、中美企业家投资峰会执行秘书长李莹女士等领导莅临出席。

  现场,赵鹏先生代表中美企业家投资峰会组委会做了发言讲话,向现场来宾详细介绍了中美企业家投资峰会的初衷、宗旨、內容等相关问题。

 津桥国际集团董事长赵鹏先生致发言词 津桥国际集团董事长赵鹏先生致发言词

  他介绍,中美企业家投资峰会由津桥国际集团、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世界华人华侨联合会、熊猫教育基金会联合主办。将整合中美两国各领域资源,打造中美两国企业家值得信赖的一流资源发布管道,为中国企业家提供开拓美国市场的服务平台。峰会以专业运作、创造商机、协助企业成长,引介新兴商业模式,交换前沿商业讯息为核心价值,旨在促进中美两国经贸全方位合作、开发优质项目,提供投融资管道、促成文化艺术友好交流,推动中美双边互利互动交流和经济发展。

  伴随激昂欢快的背景音乐,中美企业家投资峰会揭牌仪式正式开始。现场掌声如潮,赵鹏先生与缪宏先生携手揭开“中美企业家投资峰”标牌,中美企业家投资峰会揭牌仪式的圆满成功。

  中美企业家投资峰会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中美企业家投资峰会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据了解,2014年9月3日至9月16日,中美企业家投资峰会将于帕萨迪纳朗廷亨廷顿酒店(Langham Hutington hotel)正式召开,带领中国优质企业家代表团走访夏威夷、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纽约、华盛顿,实地考察美国投资市场项目,与美国政商界顶尖人物交流沟通,共商双赢大计, 并示中国企业家的泱泱风采。

  与此同时,代表团还将与美国国会议员、州长、市长进行高端会晤;开展高端访问,亲临联合国总部、华尔街投资银行、哈佛管理公司,感受与国际政商界精英近距离交流接触氛围。此外还将出席峰会颁奖盛典,见证“企业家卓越领袖奖”“卓越人才贡献奖”及“创新企业特别贡献奖”等多项奖项的揭晓,实现中美两国政治、经济、文化的资源整合与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企业家中美峰会投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