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关注:格拉斯哥商学院举行学术交流会

2014年06月20日11:21  和讯网     收藏本文     

  苏格兰当地时间6月17日上午十点半,北京联合大学(BUU)和英国西苏格兰大学(UWS)USW—BUU第四届中英国际学术交流会在格拉斯哥商学院[微博]如期举行。北联大商务学院、管理学院的4位教师代表北京联合大学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会。此次大会共有来自中国、英国、印度、马来西亚等国家的三十多人参加,会期三天。会议由西苏格兰大学资深学术带头人Sam教授主持。

  2011年,作为已开展10年"3+1"联合培养学生可获中英两校双学士学位合作的双方,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与西苏格兰大学召开首届国际学术交流会,揭开了除联合培养学生、教育教学改革交流之外,深化两校科研国际合作的新篇章。交流会每年举办一次,由两校轮流承办,在承办校所在国家召开。

  三年来,通过会议交流、项目培育和成果发表,两校建立了多领域、多层次的科研团队,在财务管理、知识管理、网络商务、供应链管理、学生教育管理等多个学科方向取得了一定的论文成果,组成了4个国际合作研究项目组,共同申报国际研究基金3次,英国学者参与2项我院的地方服务项目(北京市文资办项目和北京市商务委项目),参与1项教育部在研项目,已经成功发表国际论文4篇,编纂2本英文论文集。

  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将继续借助这一合作平台,与英国乃至更多大学国际化联盟校的同仁以学术会友,交流分享学科、科研创新研究,进一步加强形式多样的合作并最终将这些成果融入课堂,激发学生参与科研活动,致力于科研创新的潜能。为学院基于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提出的"践行社会责任,推动应用创新,培养商界骨干,服务区域发展"的学院使命而持续改进,努力实现"成为深受业界好评的国际化商学院"的学院愿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交流会商学院格拉斯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