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北大举行

2014年07月01日16:30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吴联生教授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吴联生教授
北大光华MBA中心执行主任赵龙凯 北大光华MBA中心执行主任赵龙凯
中国MBA发展论坛顾问委员会主席 朱雷 中国MBA发展论坛顾问委员会主席 朱雷
发布会合影 发布会合影

  2014年6月30日下午5点,“第十四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暨北京大学[微博]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成立二十周年庆典”首次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举行。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兼MBA项目主任吴联生教授;院长助理兼MBA项目执行主任赵龙凯教授;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主任朱雷、姜涟等委员代表;北大MBA校友会执行理事长王开元、副理事长兼副会长潘忠、马斌、北大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王健、北大MBA联合会第十九届主席张旭等校友和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向媒体介绍了第十四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暨北大光华MBA项目成立二十周年庆典相关事宜,以及论坛和庆典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同时诚挚邀请中国各院校MBA代表们及社会各界人士届时相聚光华共襄盛举。本次新闻发布会现场吸引了包括新华社、腾讯、新浪、网易等多家媒体参与。

  自2000年在北京大学发起举办首届中国MBA发展论坛以来,中国MBA发展论坛已经在13所全国知名高校成功举办了13届,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目前已成为全国MBA学友共同打造“中国MBA”品牌的权威性阵地,也是中国MBA学友信息交流、学业互动、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第十四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将于今年10月下旬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举办,今年恰逢北大光华MBA项目创办二十周年,北大光华MBA项目经过几代师生的共同奋斗,已经成为当今中国商学教育的一面旗帜。以此为契机,中国各院校MBA代表们得以在阔别14年后再次相聚光华,汇聚全中国乃至全球具有影响力的商学院[微博]代表,以“创新未来与社会企业”为主题,以全国和国际商学院间交流合作为基础,共同探讨未来十年中国MBA创新发展的新模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新闻发布会MBA发展论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