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MBA2014届毕业生答谢晚宴纪实

2014年07月24日14:29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又是一年别离时。经过两年拼搏奋斗,2014届SAIF MBA[微博]毕业生们终于在今夏迎来了属于他们扬帆起航的毕业季。2014年7月5日晚,伴随着早晨毕业典礼的荣耀瞬间,上海交通大学[微博]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2014届MBA的毕业生欢聚交大徐汇校区教师活动中心,通过感言和互动游戏回味过去两年学习的点点滴滴,畅谈未来的锦绣前程。

现场图片现场图片

  7月5日晚六点,由SAIF MBA办公室举办的2014届MBA毕业答谢宴在徐汇校区教师活动中心聚贤阁浓情上演。上海高级金融学院MBA项目主任吴飞教授,MBA项目教务老师与百余名毕业生们一同参加了当晚的答谢宴。晚宴伊始,主持人邀请了金融MBA项目主任吴飞老师致辞。吴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并衷心希望在座毕业生能够通过SAIF两年的学习助力今后的职业发展。最后吴老师也欢迎各位毕业生能够有空多回母校看看,多关注SAIF MBA的发展,大家携手共同推动SAIF MBA项目乃至学院的发展。对吴老师的精彩讲话随即引起场内的阵阵掌声。

  随即主持人又邀请2014届四位班长上台代表班级进行分享,两年SAIF学习生活跌宕起伏,由欢笑,有感动,也有成长的反思,这些回忆和思绪交织在一起共同组成了台上班长分享的内容。同学在台下也不断报以掌声予以回应。

  班长分享后也进入颁发MBA项目院优秀毕业生和优秀论文的名单环节。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颁奖典礼由各毕业班班主任担当嘉宾,共同分享所在班获奖者的喜悦。同时主持人也为获奖者准备了一些游戏环节来助兴。比如在职A班的猜电影,在职B班的情景剧“唐僧重回女儿国”,在职C班的歌曲串烧以及全日制班的“闻歌起舞”,引起同学的阵阵笑声和掌声。

现场图片现场图片

  时光在不知不觉中飞逝,晚宴的气氛也随着颁奖环节的进行而进入高潮。作为压轴节目,由14届毕业班班长们再次登台一起演唱《同桌的你》,台下毕业生们觥筹交错,祝福彼此,相约继续携手共进,为SAIF MBA这个温暖而荣耀的大集体增添光辉。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SAIFMBA毕业晚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