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关注:学生精英将与企业高管面对面

2014年07月30日14:28  《中国商界》     收藏本文     

  2014年7月25日-上海-由英国剑桥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以下简称“剑桥学联”)主办的2014剑桥学联精英交流之旅将于8月3日至8月11日在上海举行。来自剑桥大学的30名优秀学生代表将在学联的组织下前往中国经济发展中心——上海,届时学联将安排优秀的学生代表们对上海最前沿高端的25家企业进行参观访问,并与企业高管进行面对面交流。

  此次开展的交流之旅,为期9天,共7个主题日和2场与企业高管面对面的交流晚宴。交流期间,学生代表们将参观拜访宝钢、复星、巨人[微博]网络、第一财经、花旗银行等25家企业和机构,拜访企业涉及咨询、金融、房地产、新媒体、证券、能源、科研、创业园区以及各类高科技行业。在剑桥学联成立30周年之际,为剑桥学子送上了一份最精彩的生日大礼。

  在剑桥学生代表们来沪期间,剑桥学联还将面向所有在上海的剑桥牛津校友,举办两场盛大的企业家交流晚宴,并邀请Open2China、摩根士丹利、花旗银行、绿地集团、国家核电等四十多家海内外顶尖企业的上百位高管和代表与学生代表畅叙企业文化、分享行业最新资讯动态。剑桥学联还将在活动期间组织面向高中生的出国留学[微博]经验分享会,与中学生分享剑桥学子的出国心得,帮助更多怀揣梦想的孩子们早日实现自己的出国梦。8月9日,2014剑桥牛津校友会也将隆重拉开帷幕,活动将为两大高校的高层次人才搭建一个未来合作的平台。

  相信通过此次的交流访问活动,能促进剑桥大学产学研的结合,帮助学生发挥自己的潜能,定位人生目标,提高职场竞争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企业高管面对面交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