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人物:凡龙冰桶挑战助力教育慈善

2014年08月25日10:13  《商学院》     收藏本文     

  8月22日下午,教育录播著名品牌凡龙科技全体员工在杭州西溪湿地进行冰桶挑战赛,集体冰桶。作为在教育行业耕耘十余年的品牌,凡龙一直致力于为教育行业提供高科技的录播系统和教育信息化产品。

  凡龙通过此举向社会发出倡议,进行教育慈善捐款,向社会及媒体火热关注的冰桶挑战赛发出呐喊,少一些喧哗,多一些慈善,中国比美国更需要捐款,西部的孩子还处在贫穷和饥饿当中!

  通过此活动,凡龙正式以公司名义向另外五家公司(翰博尔、晨安、免费午餐)发出诚挚邀请完成冰桶挑战,邀约单位7日内集体冰桶,借冰桶事件让更多人关注做中国教育慈善。

  凡龙冰桶宣言:

  关注中国、关注教育、我们更在乎手牵手、心连心的集体力量!

  桶是冰的,人心是热的,西部儿童需要您的温暖!

  慈善不是名人的专利,凡人同样可以做善事!

  凡龙现场活动图片:


  凡龙集体冰桶挑战  凡龙集体冰桶挑战

  凡龙员工为免费午餐募捐  凡龙员工为免费午餐募捐

  100斤的冰块和水桶  100斤的冰块和水桶

  特别声明:凡龙仅作为活动倡导者,受邀方自愿参与挑战及捐款,另外“免费午餐”是由邓飞等500多名记者和国内数十家媒体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发起的公益项目,是独立运作的机构,与凡龙无关! 相关热词搜索:凡龙冰桶挑战助力教育慈善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教育冰桶慈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