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关注:中国高端职业教育互联网时代

2014年08月25日10:15  中国经济网     收藏本文     

  美国甲骨文(Oracle)、思科(Cisco)、红帽(Red Hat)、微软(Microsoft)英国ARM,等国际顶级IT公司的全系列高端认证课程在中国最高端的IT职业教育网站“我赢职场”推出。据悉,作为高端IT在线教育的领头羊“我赢职场”运营的整套课程数已经超过20门,高质量录播室制作的视频已经超过了6000多小时, 其中不乏RHCA Red Hat认证架构师、MySQL DBA、Oracle OCM(Oracle认证大师),OCJP-顶级Java认证等至强的IT课程,其中RHCA、OCM平均的课单价都在两万五千元以上,而这些学员毕业后的身价普遍在年薪30万元左右。

  在线教育在2014年迅猛发展,不少用户仍然在观望阶段,但是跟五年前的电商一样,已经开始有很多学员开始选择可靠的线上培训公司,我赢职场凭借绝对的内容优势和强大师资,已经成为国际IT巨头首选的在线教育平台。更让消费者放心的是他们实现签订合同,如果学员学习没有效果,会获得全额退费。这是目前唯一敢承诺培训效果的在线职业教育公司。正式因为品质可靠,和成套的服务,我赢职场才赢得了这些国际高端IT认证职业课程的入住。

  让学员满意,一般公司很难做到的是,用高端师资专门制作成体系的顶级课程,并且要提供全套的服务和随时随地的语音问答。而我赢职场凭借基于移动互联网和互联网的立体实施体系,讲学员,讲师,厂商高效率的联系在一起。比如晚上9点,一个在云南的学员,在学习美国甲骨文公司的高端课程时遇到问题,可以随时通过我赢职场的客户端照相提问,而远在北京的讲师直接语音回答,效率极高。

  我赢职场承担了,这些国际顶级认证的全套中文版的制作:Oracle目前是全世界最大的企业软件公司,在中国市场OCP及OCM等认证收到广泛的欢迎。我赢职场推出了的在线Oracle官方认证类(DBA数据库职业方向)多门课程,其中包含《OCP-Oracle认证专家》,共三套,版本Oracle 12c,全套的OCM-Oracle认证大师,完整的八门课程,版本Oracle 10g 11g 12c。

  思科、红帽、微软等知名软件提供商也在我赢职场在线教育平台推出了多门顶级认证课程。具体来讲,包括Cisco官方认证类(网络工程师方向)《CCNA-思科认证管理员》 、《CCNP-思科认证专家》;Microsoft官方认证类(微软系统管理,办公自动化方向)《MCSE-微软认证工程师》、《Office 2013课程》以及ARM官方认证类(嵌入式开发方向)《AAE-ARM认证嵌入式开发者》等多门国际顶级认证课程。

  在线教育势头猛进的大环境中,我赢职场是目前中国最高端的在线职业教育网站,是由Red Hat Oracle ARM在中国最大授权合作伙伴尚观科技以及新东方创始人徐小平、王强共同投资创立的在线教育品牌,有着强大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这也是各大国际认证进驻我赢职场的重要理由。

  在我赢职场在线教育平台上,每门课程通过互联网实施,只聘请最顶级的师资,而价格却做到了最低,让广大学员少花钱就能学到最新的技术。我赢职场用互联网彻底改革高端IT教育,把原来高端IT教育的价格拉低到1/5,通过减去种种附加在消费者身上不合理的成本(房租,销售提成,二流讲师工资,品牌广告投放),将高端IT培训行业的虚高的价格一举拉下,人人都可以享受业内最高水平的大师级授课和保就业的服务。

  尽管课程价格震撼,但我赢职场提供教学和服务不打任何折扣,入学即签订法律协议,承担责任,保就业保底薪,不就业100%退还所有学费,用全国9个城市的全资子公司提供就业保证或者考试服务,全国唯一7天无条件退款。同时提供从PC到iPhone,安卓手机,iPad等设备的立体教学服务,直播授课,复习视频,语音问答,还有周一到周日每天13小时,随时随地的有问必答服务,远超一般培训公司一倍以上的服务时间。每天顶级师资的直播交流,让学员随时保持与北京一线高级技术经理的直接交互。

  所有这些,我赢职场把中国高端职业教育带入了互联网的崭新时代,是互联网思维颠覆职业教育的典型范例。简而言之,我赢职场正是用高质量,低价格;先口碑,后利润,打造出了其它同行无与比拟的金牌品质,成为高端在线教育领域的领头羊,也成为Oracle、思科、红帽、微软等国际知名软件供应商在中国的首选重要合作伙伴。其高品质的教学服务,培养出了大批IT行业顶级技术人才,获得了广大学员和用人企业的肯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职业教育互联网中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