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关注:上海名校MBA项目宣讲会

2014年09月10日10:09  《商学院》     收藏本文     

  随着今年上海各大名校MBA提前面试结果的公布,上海华章再次以超高的通过率引起业界关注,“名校MBA黄埔军校”的称号可谓是实至名归。为了庆祝华章学员的优异成绩和回馈广大学员,上海华章今年多次联合主办MBA教育展,为广大学员送“干货”。随着开学季的到来,上海华章9月20日联合复旦[微博]管理学院、上海财大商学院[微博]等将举办上海名校MBA项目宣讲会,现场除了传授提前面试技巧之外,还有更多大礼和优惠等你来拿。

  学技巧:名校面试官现场传授提前面试技巧

  随着MBA课程的火热,提前面试已经成为MBA考生入学的主要因素。名校提前面试最新流程和规则是什么?2015年提前面试的问题有哪些?考生该如何准备提前面试?面对诸多困扰考生的问题,华章此次邀请了财大面试官刘建、交大高金面试官张文皓、复旦面试官吕炜等老师授课,全面辅导各高校面试流程。在这个模拟面试中,各大高校的面试官将亲自参加模拟,以便给考生更加轻松找到问题,快速提高成绩。

  抽大奖:来就免费抽!3000元特惠奖等你来拿

  与前几次的教育展不同,此次上海名校MBA项目宣讲会还为考生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只要参加教育展的考生便可以免费抽取3000元特惠大奖。抽奖时间定为9月20日下午5点,如果有考生抽取赢得特惠奖,则仅需支付1980元,即可享受4980元的华师、华理、东华面试保过班特价名额。如果考生选择考取其他院校,则可直接抵扣面试保过班3000元优惠。

  享特惠:现场报名特权多多 四大优惠让你不虚此行

  在上海名校MBA项目宣讲会现场,上海华章还为考生准备了多重优惠和礼物。只要现场报名交大安泰、交大高金、财大、同济、复旦的面试保过班,便送价值5280元的精品班(笔试)辅导班;如果现场报名华理、华师、东华的面试保过班,则赠送价值200元的笔试辅导书一套;如果现场报名精品笔试班,则送价值2980元的笔试突破班。与此同时,考生现场报名仅需支付100元订金,还可享受7天无理由退款的特权,在此期间,可以去华章面授班现场听课,满意后再付全款。更多活动信息,您还可以登录上海华章官网查询。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MBA宣讲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